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參觀明愛醫院紓緩治療服務 (附圖)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聯合小組委員會")今天(12月8日)前往明愛醫院參觀,以了解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

 

議員首先聽取明愛醫院代表介紹紓緩治療服務的運作和前線醫護人員的日常工作,隨後參觀紓緩治療病房和日間治療中心。議員亦藉此機會與食物及衞生局代表就紓緩治療服務的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聯合小組委員會將於下星期二(12月12日)的會議上,聽取公眾對"寧養服務"的意見。會議的議程和相關文件載列於以下網頁:https://www.legco.gov.hk/yr17-18/chinese/panels/ltcp/agenda/ltcp20171212.htm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聯合小組委員會主席張超雄議員、副主席邵家臻議員、委員梁耀忠議員和陳沛然議員。

 

聯合小組委員會是由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與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轄下聯合成立的一個小組委員會。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圖片1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參觀明愛醫院,聽取院方代表介紹紓緩治療服務的運作和前線醫護人員的日常工作。

(右二起)陳沛然議員、張超雄議員、邵家臻議員和梁耀忠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參觀明愛醫院的紓緩治療病房。

 

圖片3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參觀明愛醫院,以加深認識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