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白沙灣懲教所(附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4月10日)參觀懲教署轄下的白沙灣懲教所,以深入了解該院所的運作情況。

 

議員首先聽取有關懲教署和白沙灣懲教所的簡介,得悉白沙灣懲教所為一所中度設防院所,專門收押男性成年在囚人士。議員隨後在懲教署的代表陪同下,參觀院所內的體育館、廚房、飯堂設施、寢室設施和醫院,了解在囚人士的日常生活及需要。議員亦視察了在囚人士於標誌製造工場工作,以及在職業訓練設施接受培訓的情況。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議員、委員姚思榮議員、郭偉强議員、張超雄議員、葛珮帆議員、潘兆平議員、邵家臻議員、容海恩議員和鄭松泰議員。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4月10日)參觀懲教署轄下的白沙灣懲教所。

(右三起)鄭松泰議員、郭偉强議員、陳克勤議員、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先生、容海恩議員、姚思榮議員、潘兆平議員和邵家臻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參觀白沙灣懲教所內的廚房和飯堂設施,以了解在囚人士的膳食安排。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視察在囚人士在白沙灣懲教所的職業訓練設施接受培訓的情況。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