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參觀公眾街市(附圖)




立法會研究公眾街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7月3日)參觀由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管理的公眾街市,以了解現時公眾街市的情況。

 

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食物及衞生局和食環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先後參觀瑞和街街市及熟食中心、香港仔街市及熟食中心和灣仔街市,了解公眾街市現時的營運環境,並聽取政府代表介紹為期10年的街市現代化計劃。議員亦獲告知,於公眾街市加裝空調系統的現有安排。參觀期間,議員藉機與公眾街市檔戶交流,了解他們的經營情況和對改善街市的意見。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柯創盛議員、委員邵家輝議員、邵家臻議員和區諾軒議員;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謝偉俊議員、姚思榮議員和盧偉國議員。



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研究公眾街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7月3日) 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一)陪同下,參觀瑞和街街市及熟食中心。

 

圖片2

 

立法會議員參觀香港仔街市及熟食中心,與檔戶交流,了解他們的經營情況。

 

圖片3

 

立法會議員參觀灣仔街市,聽取政府代表介紹街市現代化計劃。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