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附圖)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7月19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事務中心"),了解其設施和運作。

 

議員首先聽取入境事務處的代表簡介事務中心的運作和管理工作,其後在保安局和入境事務處的代表陪同下,視察事務中心的寢室設施、特別羈留設施、防暴裝備、醫療隔離設施、探訪設施、日間活動室和運動設施。議員察悉,事務中心全日24小時運作,羈留根據《入境條例》等候遣返的人士。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葛珮帆議員、委員姚思榮議員和張超雄議員;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葉建源議員和謝偉銓議員。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圖片1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天(7月19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

(左起)張超雄議員、葉建源議員、葛珮帆議員、姚思榮議員和謝偉銓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聽取入境事務處的代表簡介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運作和管理工作。

 

圖片3

 

在保安局和入境事務處的代表陪同下,立法會議員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寢室設施。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