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參觀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設施(附圖)




繼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小組委員會")於本月初通過撥款建議以進行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區域供冷系統")第III期的餘下工程,小組委員會今天(11月26日)參觀區域供冷系統設施,以視察其運作情況。

 

委員首先到訪區域供冷系統北廠,聽取有關區域供冷系統運作情況的簡介和餘下建造工程的最新進展。委員接著在環境局及機電工程署的代表陪同下,參觀區域供冷系統北廠地庫的控制室、製冷機組及其他設備。委員其後前往位於啟德發展區的聖公會聖十架小學,參觀該校的區域供冷系統支站。

 

參與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盧偉國議員、委員朱凱廸議員、何啟明議員和范國威議員。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圖片1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今天(11月26日)參觀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設施。圖示(左三起)何啟明議員、盧偉國議員、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先生、朱凱廸議員和范國威議員。

 

圖片2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委員聽取機電工程署代表簡介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的運作情況。

 

圖片3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委員參觀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北廠的控制室。

 

圖片4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委員參觀聖公會聖十架小學的啟德發展計劃區域供冷系統支站,並與該校校長陳頌康先生(右四)及學生大使(右五)交流。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