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附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1月29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和葵涌海關大樓,以了解香港海關("海關")的運作。

 

在保安局和海關的代表陪同下,議員先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了解海關如何打擊利用空運郵包及快遞貨物方式走私的活動。議員隨後參觀葵涌海關大樓,聽取海關人員簡介有關海運貨物走私活動所採取的執法行動。議員亦視察海關人員查驗郵包及貨物的情況。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議員、委員謝偉俊議員、田北辰議員、姚思榮議員、陳志全議員、葛珮帆議員和鄭松泰議員。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1月29日)參觀赤鱲角空郵中心。

 

圖片2

 

立法會議員於赤鱲角空郵中心聽取海關人員簡介,了解海關如何打擊利用空運郵包及快遞貨物方式走私的活動。

 

圖片3

 

立法會議員於葵涌海關大樓視察海關人員查驗海運貨物的情況。

 

圖片4

 

立法會議員了解海關緝毒犬如何執行緝毒工作。

(左起) 姚思榮議員、鄭松泰議員、陳志全議員、陳克勤議員、謝偉俊議員、葛珮帆議員和田北辰議員。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