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法 會 秘 書 處

Legislative Council Secretariat

新聞稿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視察新屋嶺拘留中心(附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5月26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該中心的運作。

 

議員首先聽取警方代表介紹新屋嶺拘留中心及處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議員隨後視察拘留中心的羈留設施,並藉此機會了解有關被拘留人士的權利和私隱保障事宜。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議員、副主席容海恩議員;委員姚思榮議員、莫乃光議員、陳志全議員、鍾國斌議員、林卓廷議員、邵家臻議員、鄭松泰議員和譚文豪議員;以及非委員黃定光議員。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圖片1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天(5月26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圖示(右起)邵家臻議員、陳志全議員、陳克勤議員、鄭松泰議員、容海恩議員、黃定光議員和姚思榮議員。

 

圖片2

 

立法會議員聽取警方代表介紹處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

 

圖片3

 

立法會議員視察新屋嶺拘留中心的羈留倉。

 

圖片4

 

立法會議員視察新屋嶺拘留中心提供給拘留人士的設施。

 

圖片5

 

立法會議員視察新屋嶺拘留中心的會面設施。圖示(右起)邵家臻議員、鄭松泰議員、陳志全議員、莫乃光議員、姚思榮議員、鍾國斌議員、容海恩議員、陳克勤議員和黃定光議員。

 

瀏覽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