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3-建築物
1.PWSC(2020-21)38*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3月24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365EP大埔第9區1所設有36間課室的小學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1)/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102)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494/20-21(01)。)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2.PWSC(2020-21)39*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3月24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42QJ青年宿舍計劃-東華三院青年宿舍的建造工程

48QJ青年宿舍計劃-香港女童軍總會佐敦青年宿舍的建造工程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1)(署理)/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東華三院行政總監/東華三院物業科主管/東華三院社服科主管/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有限公司董事/特納唐遜有限公司董事(營運)/香港女童軍總會總幹事/香港女童軍總會項目顧問/科進顧問(亞洲)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李景勳、雷煥庭建築師有限公司助理董事)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11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9-水務
3.PWSC(2021-22)1 365WF小蠔灣濾水廠擴展工程

54WS沙田第52區水泉澳鹹水供應系統

55WS上水及粉嶺再造水供應工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3/水務署署長/水務署總工程師(顧問工程管理)/水務署總工程師(設計)/水務署總工程師(工程管理))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2月2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692/20-21(01)。)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4.PWSC(2021-22)2 21EM職業訓練局於青衣的航空及航海教育中心發展計劃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延續教育)/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職業訓練局副執行幹事/職業訓練局工程學科副學術總監/職業訓練局產業管理及健康安全科主管/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建築師及董事)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507/20-21(01)。)

總目706-公路
5.PWSC(2021-22)3 856TH連接葵青交匯處上斜路至葵涌道的天橋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1/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5/路政署署長/路政署助理署長(發展)/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西))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1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711/20-21(01)。)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1/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1/環境保護署副署長(1))

~完~


* 2021年3月24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