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4月21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9-水務
1.PWSC(2021-22)1*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4月7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365WF小蠔灣濾水廠擴展工程

54WS沙田第52區水泉澳鹹水供應系統

55WS上水及粉嶺再造水供應工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3/水務署署長/水務署總工程師(顧問工程管理)/水務署總工程師(設計)/水務署總工程師(工程管理)(署理))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2月2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692/20-21(01)。)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2.PWSC(2021-22)2*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4月7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21EM職業訓練局於青衣的航空及航海教育中心發展計劃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延續教育)/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職業訓練局副執行幹事/職業訓練局工程學科副學術總監/職業訓練局產業管理及健康安全科主管/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建築師及董事)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507/20-21(01)。)

總目706-公路
3.PWSC(2021-22)3*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4月7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856TH連接葵青交匯處上斜路至葵涌道的天橋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1/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5/路政署署長/路政署助理署長(發展)/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西))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1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711/20-21(01)。)

總目711-房屋
4.PWSC(2021-22)4 810CL元朗朗邊公營房屋發展的工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工程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總土木工程師(工務計劃)/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副處長(房屋)/房屋署總建築師(3)/地政總署總產業測量師(土地徵用組)/規劃署屯門及元朗西規劃專員/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新界西))

(房屋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2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793/20-21(01)。)

總目705-土木工程
5.PWSC(2021-22)5 58TF滘西村碼頭改善工程

59TF荔枝莊碼頭改善工程

(出席人員︰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2/發展局助理秘書長(工務政策2)1/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木工程處副處長(海港及土地)/土木工程拓展署項目組長(改善碼頭工程)/運輸署首席運輸主任(新界)1)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2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6-公路
6.PWSC(2021-22)6 766TH寶琳北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817TH寶寧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出席人員︰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評估)/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評估及噪音)/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路政署工程管理組長(環境工程))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2月22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678/20-21(02)。)

總目704-渠務
7.PWSC(2021-22)7 417DS元朗污水主幹泵喉建造及修復工程

419DS大埔滘污水泵喉建造及修復工程

420DS油塘污水主幹泵喉建造及修復工程

(出席人員︰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水質政策)/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排污基建)(署理)/渠務署署長/渠務署總工程師(顧問工程管理))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22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

~完~


* 2021年4月7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