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1時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1.PWSC(2021-22)25 63EF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設施翻新工程(餘下部分)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3/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副秘書長(1)/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發展)/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院務及策劃處處長/香港中文大學校園發展處處長(署理))

(衞生事務委員會及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1028/20-21(01)。)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2.PWSC(2021-22)26 852CL新界北第一階段發展-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

854CL新界北餘下階段發展-新界北新市鎮及文錦渡的規劃及工程研究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1/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規劃及地政)5/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土木工程拓展署北拓展處處長/規劃署助理署長(全港))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5月10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保護署副署長(1))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