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 (會議議程) 2022年7月22日

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

金錢利益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22-23)49 2022-23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


(a)因應2022-23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由2022 年 4 月 1 日起,把公務員薪級表內高層、中層及低層薪金級別和首長級的薪點的金額上調2.5%;

(b)相應調整撥付予資助學校的款項;

(c)相應調整撥付予廉政公署的款項;以及

(d)相應調整撥付予資助機構的款項,但只限於資助額計算公式包括按公務員薪酬調整而變動的因子的資助機構。)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 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2)/公務員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薪酬及假期))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曾在2022年7月1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