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委員會
環境事務委員會


會議議程

日期: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三日
時間:上午八時三十分

會議紀要

項目 事項
I. 通過會議紀要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五分)

立法局CB(1)372/96-97號文件

II. 下次會議日期及討論事項
III. 上次會議後所發出的參考文件

立法局CB(1)353/96-97號文件 ── 申訴部發出的一封便箋,該部在便箋中講述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就排污費及工商業污水附加費的釐訂準則所作的投訴,並將此個案轉交事務委員會研究。

立法局CB(1)374/96-97號文件 ── 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就排污費及工商業污水附加費的釐訂準則發出的函件。

立法局CB(1)428/96-97號文件 ── 香港工業總會評論工商業污水附加費計劃檢討工作的函件。

IV.選擧副主席
(上午八時三十五分至八時四十分)
V. 海岸環境的保育
(上午八時四十分至十時)

立法局CB(1)423/96-97(01)號文件 ── 當局提交的參考文件

立法局CB(1)423/96-97(02)號文件 ── 海洋公園鯨豚保護基金提交的意見書

立法局CB(1)423/96-97(03)號文件 ── 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提交的意見書

*VI.能源回收設施
(上午十時至十時十五分)

立法局CB(1)423/96-97(04)號文件 ── 當局提交的文件

**VII.暫停進行策略性污水排放計劃(第I階段)的隧道工程
(上午十時十五分至十時三十分)

立法局CB(1)409/96-97號文件

VIII.其他事項

立法局秘書處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 立法局全體議員獲邀參與此議項的討論。
** 立法局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的委員獲邀參與此議項的討論。



[ 議程 | 文件 ]

Last Updated on 18 August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