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跳至快速連結



《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委員會")
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小組委員會")
於2018年2月27日前往廣深港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

《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已於2018年2月27日前往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以便在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前,加深了解該站的設施及"一地兩檢"的安排。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副主席張國鈞議員;小組委員會主席田北辰議員、副主席陳恒鑌議員;委員會委員涂謹申議員、黃定光議員、梁美芬議員、毛孟靜議員、胡志偉議員、姚思榮議員、陳志全議員、梁繼昌議員、郭榮鏗議員、張超雄議員、黃碧雲議員、葉建源議員、葛珮帆議員、蔣麗芸議員、盧偉國議員、朱凱廸議員、吳永嘉議員、何君堯議員、柯創盛議員、陳沛然議員、陳振英議員、陳淑莊議員、陸頌雄議員及鄭松泰議員。

參觀行程

資料文件
圖片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