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广播业 - 3. 传送模式

图 3.1 电视 3.2 声音广播 图
14 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踏脚石13 其他须领牌电视节目服务12 香港作为亚太区的广播枢纽11 遵守有关的规定10 广告宣传模式9 为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8 节目类型7 节目来源6 对电视业的投资5 广播收益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3 传送模式2 广播业的面貌1 历史

3.2 声 音 广 播

目 前 , 三 个 电 台 广 播 机 构 以 调 频 ( FM ) 和 调 幅 ( AM ) 进 行 模 拟 制 式 广 播 。 他 们 藉 着 设 于 七 个 山 顶 的 FM 发 射 站 8 、 两 个 其 他 山 顶 的 AM 发 射 站 9 , 以 及 六 个 改 善 AM 节 目 服 务 的 小 功 率 FM 电 波 空 隙 补 强 器 10 , 提 供 七 个 FM 节 目 频 道 和 六 个 AM 节 目 频 道 。 这 些 服 务 大 致 覆 盖 全 香 港 的 地 区 。

 

 


8   歌 赋 山 、 九 龙 坑 山 、 青 山 、 金 山 、 南 丫 岛 、 笔 架 山 及 飞 鹅 山 。
     
9   金 山 及 坪 洲 。
     
10   聂 高 信 山 、 舂 坎 角 、 将 军 澳 、 天 水 围 、 青 山 及 大 坑 道 。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