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會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1.EC(2013-14)3*註釋符號代表2013年5月15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建議保留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1個首長級丙級政務官編外職位(首長級薪級第2點),由2013年10月15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止,提供持續的首長級人員支援,以完成包括成立獨立保險業監管局及保單持有人保障基金現正進行的立法和相關工作。
(出席人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

2.EC(2013-14)4建議重訂發展局(工務科)、規劃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和機電工程署一些首長級職位,以應付不斷轉變的運作需要,並善用有限的人力資源。
(出席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機電工程署署長/規劃署署長)

------------------------------


* 2013年5月15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