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1.PWSC(2018-19)15*註釋符號代表2018年5月28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458RO社區重點項目計劃(觀塘區)-觀塘海濱音樂噴泉

68RE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灣仔區)-興建摩頓臺活動中心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2)/民政事務總署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民政事務總署灣仔民政事務專員/民政事務總署總工程師(工程)/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303/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302/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九龍)/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香港東)(署理)/觀塘區議會主席/灣仔區議會主席)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15年5月11日2017年12月21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 CB(2)1049/17-18(01)。)

(工務小組委員會已在2018年5月2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1/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局常任秘書長)

~完~


* 2018年5月28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