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及主要系統設備
1.PWSC(2020-21)30 3QR港珠澳大橋-主橋撥款資助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1/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5/路政署署長/路政署首席政府工程師(專責事務)/路政署總工程師(6)(主要工程)/運輸署助理署長(新界))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1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424/20-21(01)。)

總目703-建築物
2.PWSC(2020-21)31 470RO啟德龍津石橋保育長廊

(出席人員︰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發展局總助理秘書長(工務)2/發展局執行秘書(古物古蹟)/建築署署長/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330/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1/土木工程拓展署高級工程師(東)11)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4月2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819/19-20(01)。)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環境保護署副署長(1))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