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上午10時45分至下午12時45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最新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3-建築物
1.PWSC(2021-22)12*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116MH將軍澳中醫醫院發展項目

1MZ在將軍澳成立政府中藥檢測中心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總監(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7 / 中醫藥處處長/建築署署長/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401/衞生署助理署長(中醫藥)/衞生署總藥劑師(中醫藥)/政府化驗所高級化驗師(中藥組))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4月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971/20-21(01)。)

總目706-公路
2.PWSC(2021-22)14*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884TH十一號幹線(元朗至北大嶼山段)

(出席人員︰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1/運輸及房屋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運輸)7/路政署署長/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路政署工程管理組長(青衣至大嶼山連接路)/運輸署助理署長(策劃)/運輸署總工程師(主要工程))

(交通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1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914/20-21(01)。)

總目703-建築物
3.PWSC(2021-22)15*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61RE西灣河文娛中心翻新及改善工程

62RE大埔文娛中心設施提升工程

63RE荃灣公共圖書館修繕工程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2/建築署副署長/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302/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337/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339/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演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圖書館及發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經理(表演場地管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圖書館總館長(管理)2/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行政主任(策劃事務)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高級經理(表演場地策劃))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分別在2021年4月8日3月15日2月8日的會議上討論項目61RE、62RE及63RE。)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4.PWSC(2021-22)16*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2QE活化已修復堆填區資助計劃-將軍澳第一期堆填區地段B的環保村

(出席人員︰環境局副秘書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基建)/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廢物轉運及發展)/環境保護署高級環境保護主任(活化已修復堆填區)2/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東華三院物業科主管/東華三院社服科主管/東華三院部門高級經理(青少年及家庭服務)/東華三院物業主任/馬海(建築顧問)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20年11月2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3-建築物
5.PWSC(2021-22)18*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73MC小西灣健康中心及社會福利設施大樓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5/食物及衞生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處長/建築署署長/建築署總工程策劃經理101/衞生署助理署長(衞生行政及策劃))

(衞生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4月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4-渠務
6.PWSC(2021-22)19*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409DS提升新界東北污水收集系統

355DS離島污水收集系統第2階段-南丫鄉村污水收集系統第2期第2部分

353DS離島污水收集系統第2階段-擴展污水收集系統至梅窩其他未有污水設施的鄉村

(出席人員︰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水質政策)/環境保護署首席環境保護主任(排污基建)(署理)/渠務署署長/渠務署總工程師(顧問工程管理)/渠務署首席項目統籌(特別職務))

(環境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22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836/20-21(02)。)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署理)/環境保護署副署長(1))

~完~


* 2021年5月12日會議未曾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