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广播业 - 7 收视习惯
7.1 电 视7.2 电 台 广 播
1 历史2 广播业的面貌3 播送模式4 不同广播服务的渗透率5 广播收益6 对电视业的投资7 收视习惯8 节目来源9 节目类型10 香港少数族群提供的节目和频道11 新的广告宣传方式12 遵守有关的规定13 收费电视服务在香港的发展14 香港作为亚太区的广播中心15 香港作为进入内地市场的踏脚石

7.2 电 台 广 播

根 据 广 管 局 于 2002 年 委 � 研 究 公 司 进 行 的 调 查 所 得 , 逾 半 数 听 众 ( 52% ) 在 受 访 前 七 天 均 有 收 听 电 台 节 目 。 市 民 平 均 每 日 花 1.18 小 时 收 听 电 台 节 目 。 根 据 受 访 前 7 天 有 收 听 电 台 的 听 众 , 最 多 听 众 收 听 的 电 台 依 次 为 是 商 业 一 台 ( 48% ) , 商 业 二 台 ( 34% ) 、 香 港 电 台 第 一 台 ( 32% ) 、 香 港 电 台 第 二 台 ( 30% ) 和 新 城 娱 乐 台 ( 19% ) 。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