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广播牌照事宜竞争及跨媒体拥有权事务 图  
守则有关广播内容的投诉
2005年度广播服务意见调查电视及电台广播谘询计划
公众教育数码广播
会计报帐手册“广播与电讯汇流的规管”业界研讨会
海外访问
   

海 外 访 问

2005 年 2 月 , 广 管 局 成 员 前 往 英 国 考 察 并 取 得 非 常 理 想 的 成 绩 。 广 管 局 代 表 团 在 广 管 局 主 席 率 领 下 , 于 2 月 21 日 至 25 日 期 间 往 访 英 国 , 观 摩 英 国 广 播 业 的 最 新 发 展 。 广 管 局 与 英 国 新 的 单 一 规 管 机 构 - 通 讯 管 理 局 的 要 员 讨 论 了 单 一 规 管 机 构 在 多 媒 体 时 代 所 面 临 的 挑 战 , 以 及 逐 渐 把 规 管 重 点 由 预 先 制 定 详 细 规 则 的 手 法 , 转 往 采 取 以 经 济 事 务 及 竞 争 为 本 的 规 管 方 针 , 广 管 局 此 行 获 益 良 多 。 代 表 团 又 与 英 国 文 化 媒 体 及 体 育 部 、 广 告 标 准 管 理 局 , 以 及 独 立 电 视 台 、 英 国 天 空 广 播 公 司 等 主 要 广 播 机 构 的 要 员 会 晤 , 藉 此 了 解 英 国 数 码 地 面 电 视 的 进 展 以 及 当 地 广 播 业 的 最 新 发 展 。

照 片

Picture按 此 放 大
1.   广 管 局 主 席 与 通 讯 管 理 局 副 主 席 Richard Hooper 先 生 进 行 交 流 活 动 。
 
Picture按 此 放 大
2.   广 管 局 代 表 会 晤 传 媒 文 物 部 大 臣 McIntosh 爵 士 。
 
Picture按 此 放 大
3.   广 管 局 主 席 致 送 纪 念 品 予 广 告 标 准 管 理 局 总 监 Christopher Graham 先 生 。
 
Picture按 此 放 大
4.   广 管 局 代 表 团 致 送 纪 念 品 予 独 立 电 视 台 行 政 总 裁 Charles Allen 先 生 。
 
Picture按 此 放 大
5.   广 管 局 代 表 团 会 晤 英 国 天 空 广 播 公 司 代 表 。

 
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