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委員會會議議程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下午3時正(或介乎下午2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的較早時間)註釋符號代表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時45分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2 時 45 分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 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
至5時30分舉行

金錢利益 : 請參閱立法會議事規則第83A條及84條有關披露金錢利益及在有直接金錢利益的情況下表決的規則。

文件編號事項
1.FCR(2021-22)33*註釋符號代表2021年6月11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21年5月20日所提出的建議

(PWSC(2021-22)14#註釋符號代表有委員要求財務委員會討論和分開表決的項目。-884TH十一號幹線(元朗至北大嶼山段))


(這項目請各委員通過工務小組委員會在2021 年5 月20日會議上所提出的建議。)

(出席人員: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1/路政署署長/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路政署工程管理組長(青衣至大嶼山連接路)/運輸署助理署長(策劃)/運輸署總工程師(主要工程))

(交通事務委員會曾在2021年3月1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914/20-21(01))

(工務小組委員會曾在2021年5月20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小組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PWSC140/20-21(01))

(陸頌雄議員於2021年6月4日提出的書面問題(FC173/20-21(01))及政府當局於2021年6月10日提交的資料文件(FC173/20-21(02)))

2.FCR(2021-22)31 總目140-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
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
新項目「開展中醫醫院服務的籌備工作」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總目710-電腦化計劃
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
新分目「中醫醫院的資訊科技系統及設施」

(這項目請各委員批准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開立以下2 筆新承擔額-


(a)在總目140「政府總部: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科)」分目700「一般非經常開支」項下,開立一筆為數8,044 萬 5,000 元的非經常開支承擔額,用以在中醫醫院籌備開展服務期間委聘專家和僱用服務;以及

(b)在基本工程儲備基金總目 710 「電腦化計劃」項下,開立一筆為數3 億 8,390 萬 元的承擔額,用以開發和推行中醫醫院的資訊科技系統。)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食物及衞生局總監(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7兼任食物及衞生局中醫藥處處長/食物及衞生局高級系統經理(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4A)

(衞生事務委員會曾在2021年4月9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971/20-21(01))

------------------------------


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時45分前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下午2 時 45 分開始;若之前的內務委員會會議於下午2 時45分至3時正之間結束,財務委員會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會議結束後隨即開始。

* 2021年6月11日會議未完成審議而要順延的議程項目。

# 有委員要求財務委員會討論和分開表決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