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小組委員會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及
9月17日(星期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會議
議程

文件編號事項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1.PWSC(2021-22)29 54QJ香港體育學院新設施大樓

(出席人員︰民政事務局副局長/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康樂及體育)1/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香港體育學院院長/香港體育學院副院長/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訓練科技總監/香港體育學院助理總監(物業處)/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澳昱冠(香港)有限公司專業結構工程師/科進香港有限公司中國區建築機電技術總監/貝鐳華顧問有限公司董事)

(民政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8月27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3-建築物
2.PWSC(2021-22)30 193GK觀塘綜合發展項目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8月23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206TB加強港鐵觀塘站附近的區內連繫之高架園景行人平台工程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8月24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1)1306/20-21(01)。)

(出席人員︰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3/公務員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培訓發展)/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務)2/建築署署長/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120/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副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工程項目組長(技術服務)(東)/食物及衞生局地區康健中心總監/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策劃及發展)/社會福利署總社會工作主任(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3/運輸署助理署長(市區)/運輸署總工程師(交通工程)(九龍))

總目703-建築物
3.PWSC(2021-22)31 355EP觀塘安達臣道發展區(地盤KT2c)1所設有30間課室的小學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1)/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119)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1月8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4.PWSC(2021-22)32 363EP沙田火炭坳背灣街1所設有24間課室的小學

(出席人員︰教育局副局長/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建築署工程策劃總監(1)/建築署高級工程策劃經理130)

(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6月4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7-新市鎮及市區發展
5.PWSC(2021-22)33 873TH東區走廊下之行人板道

(出席人員︰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1/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海港)/土木工程拓展署南拓展處處長/土木工程拓展署南拓展處總工程師(南)3)

(發展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8月24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

總目708-非經常資助金
6.PWSC(2021-22)34 67EG於沙宣道3號以東的擴展地段建造1座新的教學大樓

(出席人員︰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註釋符號代表只出席9月17日會議/食物及衞生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衞生)3/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建築署總技術顧問(資助工程)/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副秘書長(1)/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副院長(學院發展及基建)/香港大學物業處處長/香港大學物業處助理處長)

(衞生事務委員會及教育事務委員會已在2021年3月5日的會議上討論此項目。當局已向事務委員會提交補充資料文件CB(4)1028/20-21(01)。)

------------------------------


(就所有議程項目出席會議的公職人員: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註釋符號代表只出席9月15日會議/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1@註釋符號代表只出席9月17日會議/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註釋符號代表只出席9月15日會議/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1@註釋符號代表只出席9月17日會議/環境保護署副署長(1))

~完~
# 只出席9月15日會議

@ 只出席9月17日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