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广播牌照事宜竞爭及跨媒体拥有权事务 图  
守则有关广播內容的投诉
2005年度广播服务意见调查电视及电台广播咨询计划
公众教育数码广播
会计报帐手册「广播与电讯汇流的规管」业界研讨会
海外访问
   

「 广 播 与 电 讯 汇 流 的 规 管 」 业 界 研 讨 会

鉴 于 科 技 市 场 出 现 汇 流 , 国 际 的 趋 势 是 把 广 播 业 及 电 讯 业 的 规 管 机 构 合 并 为 单 一 规 管 机 构 , 目 的 在 于 对 由 科 技 和 服 务 的 汇 流 产 生 的 规 管 问 题 , 及 时 作 出 协 调 的 回 应 。 广 管 局 与 电 讯 管 理 局 于 2005 年 8 月 29 日 ( 星 期 一 ) 合 办 为 期 一 天 的 研 讨 会 , 主 题 为 「 广 播 与 电 讯 汇 流 的 规 管 」 , 目 的 是 为 本 地 广 播 及 电 讯 业 提 供 机 会 , 会 晤 海 外 单 一 规 管 机 构 的 代 表 , 分 享 国 际 经 验 , 以 及 探 讨 方 法 应 付 香 港 的 挑 战 。

研 讨 会 的 两 位 主 要 讲 者 为 英 国 通 讯 管 理 局 副 主 席 兼 內 容 规 管 委 员 会 主 席 Mr Richard Hooper , 以 及 澳 洲 通 讯 及 传 媒 管 理 局 署 理 副 主 席 Mr Chris Cheah , 他 们 分 别 讲 述 在 英 国 及 澳 洲 作 为 单 一 规 管 机 构 的 经 验 , 以 及 在 数 码 年 代 规 管 內 容 的 方 法 。 讲 者 致 辞 后 , 还 有 两 个 小 组 讨 论 环 节 , 参 与 讨 论 的 都 是 本 地 广 播 及 电 讯 业 主 要 的 代 表 。 是 次 研 讨 会 大 受 业 界 欢 迎 , 出 席 人 数 有 150 人 。

 
顶端